Tik ToK Tik ToK

Any moment, Everything can change

Something in this world you just can't change; Something u cant see until it gets too late

Sunday, July 29, 2007

真的那么没时间吗?

好久没blogging了,理由是不知道该blog什么好。
最近真的好忙,忙得不可开交,忙得快透不过气,忙得快要窒息,忙得快要不知所措了。。。
几乎天天都面对着考试,而 Dota 几乎天天面对着我。忙并不只是因为考试,而也是因为打Dota。那么忙并不是因为时间不够,而是应为太多的诱惑使我的时间支离破碎,没有一个完整的时间来念书。此外,时间那么不够用,罪魁祸首是寄生在我身体的懒虫,每当我坚决地想要念书时,它便出现,打破了我的决心,使我深害其中。。。。面对着统考,时间一一的减少,比飞的还要快,心里不自觉地害怕了起来,但又好像无能为力似的。从去年大放假开始我就决定好要开始温习高一,二 所学的东西,但 ZZZZ(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啦)。。。。之间也有好多次努力念书的决心,可是到了现在还是那么的颓废着。颓废的我过着颓废的生活。。。谁来救救我啊~~~是时候对三分钟热度的我继续加温了~~~~希望不会太晚,希望办得到~~希望希望不会破灭~~希望如此~~希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link
provided by www.inteliture.com